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000网友团购百度烤肉被退票 糯米网称因物价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花52元在糯米网上团购了原价183元的套餐,却预定不到位置,就算吃上了,分量也大打折扣。12月以来,关于抱怨糯米网团购百度烤肉问题的帖子充斥各大论坛和网站。

  投诉:没位、量少、服务差

  记者发现,在糯米网上推介了百度烤肉的信息,里面说“从2010年10月22日开始,原价183元的双人烤肉套餐团购价仅52元,向朋友推荐还会返利10元,”网页显示,已有6000人团购了该套餐。

  然而,这团购套餐虽然热捧者众,但也在网上招来骂声一片。“我打了无数次百度烤肉的电话都没人接听,难得一次打通了对方却说没位。第二天我路过时却发现里面有很多空位,找糯米网要求退款,一周都没有回音。”顾客李小姐投诉道。而网友阿明则发帖说,虽然吃到了团购套餐,但分量大大缩水,号称四两肉的盘子里顶多有二两,服务员态度也很差。

  说法:因物价上涨取消

  记者以顾客身份致电百度烤肉体育东分店询问,服务员说,已取消52元套餐团购,“估计有3000人已吃过了,剩下的都退钱了。”而糯米网的客服人员则透露,已于12月15日发短信通知客户取消团购,钱将返还客户,其原因是“物价抬高,百度烤肉无法承受。”

  对此,广东天胜律师事务所张新强律师表示,团购网在网上对于商品的内容、特征和价格等的说明是一种要约行为,商家不按照要约内容履行属于侵犯消费者利益,合同有效期内商家未经顾客同意单方面撤销合同也属于侵权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