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浪莎集团火灾受损近七千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最新消息

  浪莎股份、中化国际火灾受损

  晚报讯 12月28日,浪莎股份在浙江义乌的仓库失火。受此影响,浪莎股份当天股价大跌。

  着火处为浪莎公司三期厂房内一幢仓库楼,着火面积约4000平方米,其中存放的都是浪莎内衣成品。有业内人士担忧,暖冬本来就对内衣销售不利,一场大火更让春节前后的销售面临考验。受此影响,浪莎股份当天股价大挫6.17%,昨日临时停牌。昨晚,浪莎股份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已恢复正常,而火灾事故发生原因和火灾事故造成的具体损失还有待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公告表示火灾事故烧损的财产为部分内衣成品,该批货物已在中国人民财产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市分公司进行了财产保险。

  与此同时,中化国际也遭受了大火,昨晚发布公告称,因获得理赔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在报表中确认今年6月29日发生的热塑丁苯橡胶仓库火灾造成的6868.78万元损失,预计将对公司2010年度损益产生较大影响。

  (见习记者 沈梦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