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年生物技术股大赢家回顾与展望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Biohealth Investor在除旧迎新之际对生物技术股进行了如下回顾与展望。

  虽然今年大型生物技术股中的“十倍股”(即涨幅超过1000%的股票)相比去年锐减,回报率相对下降,但它们今年的走势令人瞩目。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对市值在10亿美元以上的“大型生技股”做了一番研究,结果发现2010年生物技术股中涌现出了一大批赢家,我们还在其中发现了一些2011年上涨潜力最大的股票。

  Biohealth Investor有两个评估团队,他们分别评估了2011年上涨潜力最大的生物技术股有哪些、2010年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又有哪些。

  2010年迄今为止的生物技术股大赢家有Illumina Inc。(ILMN)、InterMune Inc。(ITMN)、Incyte Corporation(INCY)、 Theravance Inc。(THRX)和ViroPharma Inc。(VPHM)。我们考察了它们今年之所以暴涨的原因,对它们明年及明年以后的前景进行了分析。

  我们的分析表明,在市值10亿级及更高级别生技股中,Dendreon Corporation(DNDN)上涨潜力最大,其它具备上涨潜力的有Amgen Inc。(AMGN)、Gilead Sciences, Inc。(GILD)、Celgene Corporation(CELG)、Human Genome Sciences, Inc。(HGSI)、Incyte Corporation(INCY)和Acorda Therapeutics, Inc。(ACOR)。(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