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氏奶粉中发现异物后续:消费者希望进行化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2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 12月22日,温州网发表了《温州一消费者在惠氏婴幼儿奶粉中发现异物》一文,引起媒体与市民关注。

  市民李先生于11月中旬,自己在家中用惠氏奶粉给孩子泡奶喝时,突然发现奶粉里隐匿着一条“U”型蓝色线状物。 12月23日,记者联系到惠氏奶粉驻温办事处。办事处表示,很肯定这一“U”型异物为开罐毛刺,不需要化验。如果消费者李先生坚持要化验,会尽量配合。

  办事处:有顾客反映过相同问题 “为什么能这么肯定它就是毛刺呢?”记者问,该办事处的胡小姐说,因为之前也有一些顾客曾反映过相同的问题,所以能确定。被投诉后一般都是赔一罐奶粉给顾客。

  胡小姐承认,在与李先生多次协商过程中,公司无法满足李先生所提出的写承诺书与“1赔10”的要求。“这只是一个毛刺,奶粉的质量都是合格的,没问题的。我们也尽量与他协商了。”而关于惠氏不同意化验一说,胡小姐表示没有化验的必要,如果李先生坚持的话还是可以配合的。

  消费者:要化验异物是否有毒 下午,记者将惠氏方面这一表态转达给了李先生。李先生表示,所要求的化验关键在于化验该“u”型异物是否含有毒性,是否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影响。“这是事实很明确了,小孩如果误食的话该怎们办,必须给出一个检验。”

  惠氏公司:努力争取客户信任

  下午,辉瑞营养品企业沟通部的李小姐联系到记者,称惠氏如今已被辉瑞公司并购,她代表惠氏奶粉给出明确回应。她说,惠氏奶粉的包装材料,包括罐体全部是可以直接接触奶粉的。关于李先生要求的检验“u”型异物,公司目前无法保证。如果李先生存在疑虑,惠氏会争取向国外的包装生产商要一份包装材料的检验证书。

  记者询问:“已有顾客多次反映出现瓶盖毛刺,惠氏是怎样看待这个问题的?”李小姐回答说:“由于瓶盖被多次开启,且每个人的力度都不一样,难免会有毛刺进入,但概率很小。公司目前还是会积极与李先生做沟通,争取他的信任。”(记者 赵乐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