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特在美召回14737辆汽车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间消息,福特汽车公司(F)将在美国召回14,737辆新车,包括其最畅销的F系列皮卡,原因是这些车辆存在电路短路风险,并可能引发火灾。

  该公司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其F系列皮卡、福特锐界(Edge)小型SUV,以及林肯MKX,并补充称,将于明年1月10日前通知这些车辆的车主。

  该公司在报告中未提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伤害、撞车或火灾事故。

  福特表示,这些车辆上的一个由供应商生产的车身控制模块可能会发生电路短路,进而导致车辆起火。

  锐界与MKX也被称为跨界车,因为它们是在一个轿车平台上打造的,而不是象体积大的SUV那样在卡车平台上打造。

  福特在这份报告中未提及美国以外的召回数字。(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