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最新分析师评级:华视传媒等5家公司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2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间消息,美国中国概念股网站China Analyst搜集了华尔街12月29日对中国在美国上市公司的评级。

  1. 深圳科通——维持买入

  Ticonderoga Securities维持对深圳科通(Cogo Group)(NASDAQ:COGO)的“买入”评级和12.50美元的目标股价。华尔街分析师为该股给出的平均目标股价为10.58美元。跟踪科通的7名分析师中有6名给出了“强劲买入”或“买入”评级。

  2. 深圳迈瑞——买入

  Jefferies &Company首次对深圳迈瑞(Mindray Medical International)(NYSE:MR)作出评级,给出“买入”评级和31美元的目标股价。华尔街分析师为该股给出的平均目标股价为32.24美元。在跟踪迈瑞的18名分析师中,有10名分析师给出了“强劲买入”或“买入”评级。

  3 东方纸业——持有

  Roth Capital Partners恢复跟踪东方纸业(Orient Paper)(AMEX:ONP),给出“持有”评级和7美元的目标股价。

  4 华视传媒——重申超越大市

  麦格理(Macquarie)重申华视传媒(VisionChina Media)(NASDAQ:VISN)“超越大市”评级,维持5.25美元的目标股价。华尔街分析师对该股的平均目标股价为4.73美元。在跟踪华视传媒的11名分析师中,2名分析师给出了“强劲买入”或“买入”评级。

  5 万得汽车技术——维持买入

  Roth Capital Partners维持对万得汽车技术(Wonder Auto Technology)(NASDAQ:WATG)的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4美元削减至11美元。华尔街分析师对该股给出的平均目标股价为14美元。所有9名跟踪万得的分析师均给出了“强劲买入”或“买入”评级。(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