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利香港称母公司注资暂无时间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钟 恬

  本报讯 保利香港(00119.HK)此前曾表示,最快于明年首季有可能向母公司进一步收购资产。昨日该公司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雪明表示,有关的注资计划暂未有时间表,一切需视情况而定,暂时难以评论具体的收购规模。

  保利香港2011年销售目标超过181亿元人民币,雪明表示,虽然销售目标的同比增幅很大,但该公司正处高速增长期,有信心可以达到。他透露,该公司除了在长三角、珠三角及周边城市发展外,目前正积极开拓宁波市场。

  雪明预计,明年楼市存在不稳定性,但估计整体房价走势平稳,如果价格出现大的升跌,也不排除再有新一轮的宏调出台。他认为,中央政府的调控对象,主要针对投机活动,而调控手段从收紧信贷、限购楼房、税项调整及调整供应等方面着手,也已收到成效。对于内地正大力推动保障性住房的建设,雪明称,该公司在上海等城市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虽然保障性住房的利润较低,但作为企业,应该积极参与。

  该股昨日跌1.54%至7.65港元。 (钟 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