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电信明年免费升级带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十二五”期间完成光纤到户

  ⊙记者 温婷 ○编辑 阮奇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昨日发出消息,将于明年1月1日起全面启动智慧城市宽带大提速计划,包括免费升级带宽等多项措施,并将力争在2011年完成100万宽带用户的光纤到户改造,2013年将基本完成上海家庭宽带用户光纤到户和速率免费倍增工作。

  凡上海电信宽带用户,只要所在小区经过城市光网工程改造完成光纤覆盖,就可以实现光纤入户,并在现有带宽基础上免费实现宽带速率倍增。

  对于新入网用户,如果所在小区没有完成光纤改造,还可以继续申请原来的宽带套餐,待上海电信全面完成光纤改造后再进行免费升级。上海电信将力争在2011年完成100万宽带用户的光纤到户改造,2013年将基本完成上海家庭宽带用户光纤到户和速率免费倍增工作。

  此外,上海电信还将为中国电信用户开放5大类(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客运码头、体育场馆)、14个公共场点的WiFi免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