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深鸿基购7家控股公司少数股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见习记者 王晓宇 ○编辑 邱江

  深鸿基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2200万的价格受让旗下7家控股子公司的少数股权。

  7家公司分别为:深圳龙岗鸿基房地产公司5%股权、深圳市鸿基房地产公司10%股权、深圳鸿基物业公司20%股权、深圳龙岗鸿基发展公司5%股权、深圳鸿基装饰公司30%股权、深圳鸿基华辉运输公司20%股权、深圳鸿永通货运代理公司10%股权。其中,3家公司的股权在评估中实现增值,其余4家公司基本都是平价出售。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交易的出售方深圳新鸿泰投资公司为公司关联方,公司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颜金辉亦为深鸿基的董事、副总裁。此外,新鸿泰的原大股东为深鸿基公司的工会,持股比例为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