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贵州古城旅游揭牌力争3至5年内上市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杨晶 ○编辑 祝建华

  日前,贵州古城文化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贵州镇远正式揭牌成立,公司将首先完成镇远旅游景区景点的精品化和产业化改造,力争用3-5年的时间完成在中小板或创业板上市的前期目标,弥补贵州旅游股的空白。

  据了解,具有悠久厚重历史的古镇镇远,近几年文化旅游发展迅速,按照镇远县“文化旅游兴县”战略规划,力争到2012年底,接待人次、旅游综合收入年均增长25-30%以上,接待国内外游客达200万人次以上,旅游产业总收入达5亿元。为确保实现上述目标,镇远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每年从县财政安排及各种融资投入文化旅游不低于1亿元。贵州古城旅游是由贵州青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镇远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