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主力合约盘中突破3100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王浩娇)昨天,股指期货四合约均以微弱涨势收红,两近月合约表现继续好于远月合约。主力IF1101合约盘中轻松突破3100点。 现货市场上,沪深300指数昨天走势震荡。早盘小幅高开于3063.05点,随后震荡下跌,中午收盘前达到日内最低3027.90点,午后开盘则一路走高,指数快速翻红,但尾盘再度回落,最终报收3064.10点,微涨2.27点,涨幅为0.07%,成交量大于前日,为5428.1万手。板块方面,有色、医药、信息涨幅居前,而地产、电信等板块跌幅较大。

  股指期货市场上,四合约依旧全天在低位震荡。IF1101合约昨天平开于3083.0点,早盘跟随现指弱势下探,随后探底回升,日内最高3115.0点,最终报收3093.8点,上涨10.8点,涨幅为0.35%。成交量较前日明显回升为18.9万手,持仓量则大幅降低为24850手。其余三合约分别上涨0.38%、0.32%和0.28%。

  冠通期货分析师郑欣然认为,近期期指市场所展现的弱势短期内难以结束,在没有完全企稳的情况下,不建议盲目入场抄底做多。前天尽管期指收出探底阳线,但主力资金并未明显入场,抢反弹面临的风险较大。相反,对于多头来说,期指如果继续上扬,应该考虑适度减仓,逢高做空,注意止损。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来说,不建议留隔夜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