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徐建一任一汽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吉林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8日上午,一汽集团公司干部大会在集团总部大厦A座召开,宣布中央关于一汽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五局局长高选民、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局长刘强、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耀民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书记助理、副总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

  高选民局长代表中央宣布了关于一汽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近日,中央、国务院决定,按照加快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的有关精神,一汽集团公司设立董事会,徐建一同志任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免去其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赵方宽同志不再担任一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职务,退休。(完)

  (来源:新文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