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民币兑美元连续九日刷新汇改以来新高纪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12月31日电 3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中间价今日再次刷新最高纪录,已经连续九个交易日创下汇改以来新高纪录。1美元对人民币最新报价6.6227元。

  今日是201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人民币汇率上一次创新高是在11月11日,当时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报6.6239,此后随着美元指数的走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震荡贬值。自12月20日后,连续9个交易日升值,并于今日再创新高。

  二次汇改后的升势相当明显,6月18日至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值3.08%,其中9月份升值2%,11月份G20会议前后升值1.05%,其余多数时间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