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界泵业:农用水泵专注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北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东北证券周思立

  公司是农用水泵等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产品类型包括小型潜水泵、污水污物潜水电泵、井用潜水电泵、自吸泵、旋涡泵等五大类,广泛应用于农业灌溉、乡镇居民取水及输送、农村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2007-2010年上半年,公司农用水泵销量年均增长率约为12.26%。

  2009年国内农用水泵产业销售额为134亿元,全球农用水泵市场需求约46亿美元。2010-2012年国内农用水泵产业预计将保持10%以上的增速。

  中央经济工作近期确定水利建设为农业投资的重点,“十二五”期间水利投资预计会全面提速,这将为水泵行业带来发展机会。

  募投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公司将年新增营业收入28,460万元,新增净利润3,345万元。项目建设期拟定为1年,预计正式投产后第一年达产60%,第二年产能达到100%。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2010-2012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65元、0.96元、1.39元,参考水泵行业同类公司的估值,给予11年30-35倍PE,公司合理定价区间为28.80-3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