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金传:商品货币笑迎新年 欧元强势贺岁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欧元

  昨天最高见1.3312最低见1.3212收于1.3286,现价1.3303,自前天1.3100支撑有效连续两天出现强势反弹一举突破1.3250压力位,进入1.3250-1.34的区间之内,4小时和日线图上的均线系统中1.3300附近都有重要的长期均线压制,今天会受此压制出现小幅的调整行情,将测试下方1.3250的支撑,基本面方面还没有改善对欧元后期的走势仍然会是个阴影,由于岁末交投,欧元空头的获利了结也会暂时给欧元提振,在欧元出现一波强势反弹后,下个月可能市场就会继续炒作欧元区各个国家的问题。

  英镑4小时图

  昨天最高见1.5535最低见1.5366收于1.5425,现价1.5445,昨天受交叉盘带动致使英镑自高点下跌170个点,充分证明了英镑疯狂的特性,昨天在分析中说过前天英镑先走强欧元随后,昨天的行情是反向时间比较长,美洲盘下午盘的时候欧元、澳元走强英镑下跌到前期支撑位才出现反弹,再次证明货币的联动性做交易的重要性,而且欧镑交叉盘在0.8630附近有均线压制,交叉盘的转折点也就是改变欧元和英镑反向的时间点。欧镑今天出现下跌会给英镑支撑。4小时图形现在受55线1.5450压制,1小时的短期均线粘合形成支撑,205线和250线在上方走平,站上1.5450后会再次上攻1.5550的压力位,K线图形上看会有个调整过程,支撑位1.5400,可以等待此位置建立多单,只要不跌破1.5335英镑仍逢低做多。

  美瑞:早盘再次创出新低,昨天跌破0.9400再次打开下行空间,下方目标位很有可能指向0.9,美瑞和美日会再次出现同步的大幅下跌行情,美日会指向80.00再做定夺。

  商品货币:澳元,昨天高点1.0196触及1.0200的压力位,1小时图形上回撤77线支撑位1.0100,随后出现快速的反弹几乎吃掉一天的跌幅,虽然昨天日线图在高位收小阴线,但是不排除是上涨的中续,一旦突破1.0200上面的空间,毕竟澳元的交叉盘方面没有出现明显的反转信号,澳元走弱需要交叉盘同步才有力度,美加连续在1.0盘整,如果跌破0.9970也将打开下跌空间,澳加交叉盘在1.0200受阻,关注是否会出现顶部,澳加顶部出现的话可能会限制澳元的上涨动力,或者就是加元随着原油出现补涨行情。原油突破90后昨天快速回调下方强支撑位88.50,此位置支撑成立出现上攻的话可能会带动加元的同步上涨,同时昨天黄金自1413回落到1403,再次测试1400支撑位,和原油同步出现回调测试支撑,可能在酝酿新一轮的上涨行情,在这只能提醒大家商品货币暂时不要去轻易做空。

  今天主要市场由于新年前夜会提早休市,大家注意好仓位,元旦将至,感谢大家在一年内的支撑,祝大家元旦快乐,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