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豆小幅收涨 大连大豆早盘高开震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坚实的现货需求提振美国大豆小幅收涨。大连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受其影响,早盘高开,期价开盘不久后维持震荡走势。

  大连大豆主力A1109合约早盘开于4523元/吨位置,截至上午9点17分最新价为4531元/吨,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0.22%。

  国际方面,CBOT大豆期货30日收盘小涨。CBOT1月大豆期货合约上涨3美分,或0.2%,报每蒲式耳13.69美元。大豆制品期货涨跌互现,CBOT3月豆油期货上涨0.33美分至每磅57.31美分,3月豆粕期货收下跌0.3美元至每短吨369.2美元。

  周四美盘大豆市场多空交互,价格基本与前日持平,但最终由于南美天气的担忧及现货稳固的需求促使大豆收回了部分周三跌幅。

  一德期货魏瑾表示,目前大豆基本面缺乏消息,多空力量均衡,市场相对平静,美盘大豆在连续上涨后开始高位盘整。国内连豆昨日低开高走,修复了周三部分跌幅。预计短期连豆将继续盘整震荡。

  作者 夏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