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窄幅上落 留意购27243沽2720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31日消息,港股在周四的期指结算日表现继续闷局,全日成交只有528亿元。恒指虽曾升141点重上23,000点,但收市仍差1点才“抵垒”,收报22,999点,微升30点。

  港股表现缺乏方向,恒指于100天线支持与23,000点阻力之间争持不下,窄幅上落局面短期难改,宜以一对call、put两手准备,透过杠杆效应以倍大回报。其中,看好恒指者,可留意成交活跃而引伸波幅偏低的价外认购证27243,而看淡选择,则可考虑成交活跃而实际杠杆较高的轻微价外认沽证27200。

  资源股在市场缺乏主题下造好,江铜周四升2.4%至收报25.1元,进一步企稳于10天及20天线之上。技术上,股价正处于“上升三角型”尖端待破,MACD作势发出牛差距,为后市提供上升动力。如认为江铜有望升穿阻力,可留意引伸波幅较低的价外认购证27639。

  另一方面,神华早前收购母公司资产获市场看好,股价曾高见33.25元,其后才随大市回落。神华中线可受惠季节性需求强劲,而短线则可受惠于资源股翻炒所带动,后市可看高一线。该股周四收报32.35元,微升0.3%,14天RSI已回升至50以上,并已收复100天线,正进一步向上挑战250天线。如看好,可留意成交活跃及低街货的价外认购证27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