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万:强劲海外需求印证通信复兴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申银万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申银万国(香港)

  综述:海外市场对中国通讯设备的需求正恢复。我们看好中兴通讯和京信通信2011 年的表现。2011 年一季度,中国联通3G 用户的增长有望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因此,我们维持对中国联通的增持评级。

  中国通信设备的出口正得到不断复苏。我们认为这个增长趋势会在 2011 得到延续。

  当 3G 用户数的增长在 2011 年得到加速后,网络优化的需求也会相应地增加。作为领先的网络优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京信通信将为因此而受益。

  中国联通积极的手机补贴将会加速其 3G 用户数的增长。

  12 月-1 月热点:1)3G 用户的增长;2)中国联通将出售 iPad

  2010 年 12 月回顾:

  1)我们发布了中国联通的深度报告,认为中国联通今年四季度的业绩较弱。然而,收入增长势头在 2011 年将会非常振奋人心,因此我们维持对其增持的评级,目标价为 14.30 港币。

  2)我们拜访了雷士照明(2222.HK)和真明丽(1868.HK),以期挖掘 LED行业的投资机会。我们认为,LED 产品需求在未来会有较快的增长。雷士照明和真明丽能完全应对 LED 产品需求的增加。

  3)我们拜访了瑞声声学。认为,消费电子产品需求在 2011 年会有强劲的增长。作为声学行业的领先者,瑞声声学将受益于消费电子产品需求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