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钰佳国际:汇市走势反复 过渡2011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外汇市场,美元小幅收阴。延续着前一个交易日的下跌。美元指数最低贱79.43,收盘在79.49。非美货币以欧元和英镑出现较大分化,欧元兑美元最高1.3313 收盘1.3286的小阳线收尾,英镑兑美元则偏弱,最低1.5366 收盘1.5425,的阴线收盘。美元兑瑞郎也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趋势下行,最低见0.9347,收盘在0.9350。

  由于今天是201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外围市场普遍因为新年,会提早进入休市。所以今天的市场行情相信仍然是一个波澜不惊的震荡整理格局。昨日汇市走势较为反复,各主要货币兑美元均较大幅度起落,独瑞郎维持坚挺,美元、欧元和英镑兑瑞郎盘中大多时候维持历史低位窄幅运行,公布的美国年内最後一批数据均表现靓丽,支持美指自日低79.43小幅反弹至79.70,收复了日内全部跌幅,而除瑞郎外的非美兑美元均承压下行,其中英镑/美元和澳元/美元在数据後均录得日内低点。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自42万降至两年半最低水平38.8万, 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自62.5升至1988年7月以来最高68.6,11月未决房屋销售月率好于预期,年率较前值大为改善。良好的数据再次提振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数据後,美债收益率轻微走高,美元小幅反弹,而英镑加之受交叉盘走低的打压,兑美元大幅走低近100点。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的数据有:

  ■ 12月31日星期五

  ■各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德国、法国、英国、休市或提前休市)

  ■08:30 澳大利亚 11月份私人部门信贷 前值-0.3%/年

  ■13:00 英国 12月份全国房价指数 前值0.4%/月

  今日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日图在20日均线上方守稳,有机会再次测试近期区间高点,随机指标仍有上行空间。小时图短暂修正后继续上行。继续持有多头。(1.3254做多,目标1.33356,止损1.3206)

  英镑兑美元

  日内汇价冲高回落,日图跌势受限于三角形底部,不排除短期进一步整理的可能。小时图修正超卖,倾向逢低做多(1.5400做多,目标1.5530,止损1.5340)

  美元兑瑞郎

  汇价不断刷新历史低点。日图下行趋势强劲,随机指标仍有下行空间。小时图严重超卖,但继续回落。倾向寻机做空。(0.9434做空 目标0.9372 止损0.9500)

  澳元兑美元

  日图突破前期高点后未能进一步上行,随机指标超买面临修正压力。但日图短期上行趋势保持完好,汇价仍有可能重新上行。保持观望,等待前期高点阻力确认,再寻机做空

  美元兑加元

  日图在前期低点上方暂寻得支持,短期可能延续区间震荡。小时图低位盘整,继续持有多头。(0.9988做多,止损0.9950,目标指向1.0069)

  美元兑日圆

  日图受压于5日均线,短期下行趋势强劲,但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反转,显示修正压力。小时图受阻于保利加通道上轨,激进的投资者短线可尝试做空。目前我们倾向在日图修正后逢高做空。(81.76做空 目标80.28 止损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