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交投清淡 金价亚市位于高位盘整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现货金周五(31日)亚市午盘位于高位窄幅波动,目前金价持稳于1405美元上方,因今日美元指数陷入低位盘整走势,从而给金价提供支撑。

  周五亚市午盘,上证综指小幅上扬,截至13:52,上证综指上涨23.99点,涨幅为0.87%,报2783.56点,显示目前国内避险情绪有所降温,但对于金价影响不大,因今日是2010年最后个交易日,市场交投会比较清淡,限制金价涨幅。

  分析人士认为,只要各种风险事件能够在2011年得以延续,金价就将获得稳固支撑。而市场对于全球性宽松货币政策以及主要经济体通胀预期的忧虑则将转化为金价强劲上扬的动力。

  但也有分析师提醒,未来黄金市场同样也将不可避免的面临一些关键下行因素的威胁。

  总而言之,今日是2010年黄金市场最后一个交易日,因多数国家都处于休市中,市场交投非常清淡,建议投资者可等到新年假期之后再做选择。

  北京时间13:59,国际现货金上涨3.50美元,涨幅为0.25%,报1408.05美元/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