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普医疗:产能瓶颈解决 产品结构有望丰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投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投证券 周锐

  海外市场继续稳步增长。海外市场过去连续4年都保持40%以上增长;鉴于产能瓶颈已解决,海外订单的承接能力大大增强,预计未来2﹑3年内海外市场将至少保持40%以上增长;另外,美国市场11年下半年也将进入收获期。

  公司并购预期强烈。公司上市募集资金4.39亿,目前剩余超募资金约2.3亿,公司当前主营业务相对单一,不利于公司长期发展,公司未来进行并购或合资的预期强烈,将会丰富公司产品结构﹑提高行业集中度﹑降低单位销售额的渠道成本。

  维持“推荐”评级。预测公司10-12年每股收益为0.36、0.56、0.80元,11年市盈率为53.8倍;单以现有业务来看,估值不低,但考虑到公司并购预期以及并购带来的业绩提升和对公司产品结构的有益补充,维持“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