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云海金属:镁合金业务顺利发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投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投证券 杨国萍

  公司另一大主业——铝合金逐步壮大,铝合金、镁合金两大业务并驾齐驱更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目前公司铝合金产能达到20万吨,预计山西永济10万吨铝合金项目11年年底投产,届时铝合金产能达到30万吨,铝板块的顺利开拓进一步稳定和提升整体盈利能力。

  我们依然认为,朝阳的镁合金行业随着环保节能的大力推广、镁加工技术的突破以及没有明显资源约束瓶颈为镁合金下游应用及替代其他金属打开巨大的空间。我们认为,随着节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未来几年有望高速增长,也将开创镁合金在新能源汽车全面应用的新时代。

  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我们维持公司10-12年EPS0.26元、0.54元和1.16元的预测,公司具有确定的业绩增长,同时考虑到公司受益国家战略新兴产——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下游需求有望出现突破,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未来6-12个月目标价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