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皇娱乐酒店与合作伙伴于上海发展协议续生效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31日消息,英皇国际(0163-HK)及英皇娱乐酒店(0296-HK) 联合公布,英皇酒店全资附属公司Expert Pearl收到中国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内容有关Expert Pearl集团因合营伙伴并无根据于04年5月26日订立以发展该物业的合营协议条款清偿欠款及建造成本而向合营伙伴展开之法律诉讼以终止合营协议,Expert Pearl亦向合营伙伴提出索偿,以没收该合营伙伴就该项目作出之投资额及要求合营伙伴支付欠款及建造成本;而合营伙伴已就该等诉讼提出抗辩,并就违反合营协议向Expert Pearl集团作出反索偿。

  根据判决,Expert Pearl集团终止合营协议及其他索偿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而合营协议将继续生效;同时合营伙伴的反索偿请求,亦不予支持;根据判决,订约方须继续履行彼等在合营协议之责任,因此,Expert Pearl集团须为上海豫园物业提供发展,而合营伙伴须负责自费建筑该物业。于建筑工程竣工时,该物业之可销售楼面面积将由订约方均分。根据判决,Expert Pearl集团无须向合营伙伴偿付任何损失,反之亦然,而Expert Pearl集团已决定对判决提出上诉。

  公司指,该交易、英皇酒店分派、要约及英皇国际分派全部均取决于各自之条件,有关条件可能受裁决影响,及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而倘若进行,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按照以往公布之条款进行。

  英皇国际及英皇娱乐申请2011年1月3日上午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