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戴盛:逢低吸纳欧元或英镑 中线看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邓维

  一、市场分析:

  周四晚间美国一系列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强劲,使得风险厌恶情绪继续逃离美国国债,风险偏好情绪继续追逐强势欧元和高息货币澳元。再加上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中国股市强势收盘,使得市场对明年中国引领世界经济继续复苏的经济形势整体看好,欧系货币在欧市得到进一步追捧。截止到北京时间15:48分,欧元报1.3350或英镑报1.5488.美元指数报79.24,日内最低曾到过79.10.建议投资者在节日期间保持谨慎观望的态势,空仓过节。回避节日期间不可预测的风险。整体来说,美元新一波下跌已经悄然启动,但这个下跌的过程是有反复的,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所以,投资者要本着细水长流慢慢来的心态来把握这次机会。

  二、经济数据:

  1、21:30,美国NAP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现况指数或前景指数;

  2、23:30,美国上周ECRI领先指标;

  三、市场机会

  1、欧元1小时K线图表:

  截止到北京时间16:20分,欧元报1.3350,由于日内欧元涨幅建议短线继续追高买欧元保持谨慎。可少量尝试短空,止损1.3370,目标1.3300。强阻力1.3400或强支撑1.3300,中线依然看好欧元,建议投资者可少量逢低吸纳,耐心持有。中线止损1.3050.

  2、英镑1小时K线图表:

  由于下午公布的英国房价指数强于预期,使得英镑盘中突然走强,截止到北京时间16:25分,英镑报1.5490.建议投资者可短线做空,目标1.5430或1.5400,止损1.5510.强阻力1.5520或强支撑1.5340.中线依然看好英镑,中线止损1.5340.建议投资者可少量中线逢低吸纳,耐心持有。

  3、澳元1小时K线图表:

  截止到北京时间16:30分,澳元报1.01774,由于澳元短期涨幅已大,建议投资者继续追高保持谨慎,可趁回落的时候逢低少量吸纳。中线继续看好澳元的表现。

  4、美瑞1小时K线图表:

  由于市场风险情绪正在改善,美国近期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复苏良好,而中国力挺欧元,所以,避险资金从美瑞阶段性撤出实属必然,截止到北京时间16:36分,美瑞0.9370,止损0.9340,建议投资者可少量逢低吸纳,获利即走,快进快出!目标0.9450或0.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