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最新分析师评级:买入分众传媒等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2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间消息,美国中国概念股网站China Analyst搜集了华尔街12月30日对中国在美国上市公司的评级。

  1 分众传媒——维持买入

  花旗集团(Citigroup)维持对分众传媒(Focus Media Holding)(NASDAQ:FMCN)买入评级和33美元的目标股价。分析师为该股给出的平均目标股价为26.75美元。在跟踪分众传媒的14名分析师中,11名给出了“强劲买入”或“买入”的评级。分众传媒52周交易区间为12.26-27.27美元。该股市值30.5亿美元,市盈率96.78倍。

  2 鼎联控股——买入

  Global Hunter Securities首次对鼎联控股(Tri-Tech Holding)(NASDAQ:TRIT)的评级定为“买入”,目标股价14美元。分析师为该股给出的平均目标股价为17.00美元。在跟踪鼎联控股的2名分析师中,均给出了“强劲买入”或“买入”的评级。鼎联控股52周交易区间为7.62-23.80美元。该股市值8293万美元,市盈率12.03倍。

  3 华视传媒——维持持有

  Piper Jaffray维持对华视传媒(VisionChina Media)(NASDAQ:VISN)的“持有”评级和5美元的目标股价。分析师对该股给出的平均目标股价为4.73美元。在跟踪分众传媒的11名分析师中,2名给出了“强劲买入”或“买入”的评级。华视传媒52周交易区间为2.51-11.85美元。该股市值3.0732亿美元。(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