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突破91美元 创两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1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消息 原油期货周五探底反弹,以收于两年来高点结束了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投资者合上了他们的账目,并将目光投向2011年。

  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在场内交易中上涨了1.54美元,收报每桶91.38美元,涨幅为1.7%。该合约本月上涨了9%左右,第四季度上涨14%,全年上涨15%,连续第二年上涨。

  芝加哥OptionsXpress大宗商品分析师Mike Zarembski表示,“投资者预计2011年原油需求,尤其是来自中国的需求将有所增强。此外,券商开始纷纷叫嚣油价将上涨至100美元,这也吸引了部分投资者。油价上涨趋势一旦形成,便很难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