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保财险敲章模糊不清 投保人来回波折苦不堪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1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投诉问题】人保财险敲章模糊不清 投保人来回波折苦不堪

  【被诉单位】人民财产保险公司

  【投诉人】肖先生

  肖先生今年12月24日购买了一辆新车,并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购买了份强制险,保险含有正本副本2份保单。肖先生自留的正本字体有些模糊,而应交给公安相关部门的副本更是模糊难辨,因承保专业章实在太不清楚,肖先生的车被镇江车管所拒办。肖先生电话投诉人保客服,希望他们的当地的分公司重新再次敲章,但被人保拒绝。肖先生只得再次返回上海去补敲章,可是补敲的章竟然仍是模糊,逼于无奈肖先生只得花费300元托人搞定此事。

  《990听众热线》联系了人保财险的332号客服,客服小姐留下了肖先生的信息,表示会及时报告相关部门,来核查敲章不清的情况。

  【投诉反馈】

  经张小姐和和雍科技协商,和雍科技对张小姐进行了退款800元,双方签字表示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