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类人员将获就业援助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0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赵鹏)1月5日,本市将启动就业援助月活动,援助对象主要是城乡就业困难人员等四大类人员。

  据市人社局相关人士透露,“两节”期间在全市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援助对象包括本市促进就业政策涵盖的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其中重点是家庭贫困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一年以上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其中重点是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家庭贫困和一户多残家庭中的残疾人;其他各区县依据本地实际情况确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全市将开展“一进五送双确保”活动,进困难人员家庭,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送技能、送温暖,确保零就业家庭人员就业稳定,确保残疾失业人员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积极为就业困难群体和残疾人实现就业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