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奇瑞去年12月销量破1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0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在北京限购政策出台和购置税优惠政策到期等消息的刺激下,去年12月国内车市销量异常火爆。记者日前从奇瑞汽车公司率先得知消息,去年12月,奇瑞全球实销历史性地突破10万辆,达到11万辆。奇瑞以一张漂亮的销量成绩单结束了2010年的最后一月,月度实销突破10万辆,此前,只有领头羊上海通用、上海大众达到这一目标,这一数字对于奇瑞汽车和中国自主品牌来说,均有着重要的历史性意义,既是奇瑞汽车也是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的一座新的里程碑。

  在奇瑞的产品序列中,以往QQ一枝独秀的局面在2010年被彻底被改变,奇瑞旗下的新A3、新瑞虎、风云2、旗云2、旗云3等产品以及开瑞品牌系列产品在技术升级和品牌整合的带动下,全面开花,月度销量陆续破万,产品阵列全线突破充分体现了集团作战和多品牌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