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矿资源正式收购MMG 董事会结构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3日消息,据港媒报道,五矿资源(1208)日前宣布,正式收购Minerals and Metals Group(MMG),董事会结构亦有所调整。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五矿资源(1208)日前宣布,正式收购Minerals and Metals Group(MMG),董事会结构亦有所调整,任命新的行政总裁及首席财务官。

  五矿资源表示,从中国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爱邦企业成功收购MMG,所有售股契据之条件已经达成或豁免。是次收购包括MMG在澳洲和老挝的矿产业务及澳洲、亚洲和加拿大的勘探项目。

  在收购交割后,MMG的Andrew Michelmore及David Lamont将分别出任集团的行政总裁及首席财务官,加入集团董事会的还有Peter Cassidy及焦健。另外,詹伟、沈翎、宗庆生和李东生在收购交割后,辞任五矿资源的董事职位。前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郝传福被调任为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前非执行董事李连纲亦被调任为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