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潍坊港华燃气利润年增3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3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潍坊港华燃气董事总经理孙学军表示,潍坊港华燃气自2007年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燃气销量每年增幅达30%至40%。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华燃气在山东的版图不断扩大,潍坊港华燃气董事总经理孙学军表示,潍坊港华燃气自2007年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燃气销量每年增幅达30%至40%,利润增幅达30%,发展态势良好。

  斥资1.8亿更换地下旧管

  据其介绍,潍坊港华燃气2003年成立,7年时间引入港华“用服务拓市场”理念,拥有客户20多万户,员工440人。从2009年开始,公司加大安全投资力度,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下同),计划3至5年内对潍坊市地下使用超过20年、绵延300公里的铸铁管道进行大规模替换,以彻底清除潜在的巨大隐患,从而保障当地客户的用气安全。

  孙学军指,潍坊港华积极开拓区域市场,在设立之初的3个市级行政区基础上扩大至8个,已初步形成区域框架。当前,潍坊港华已开拓寒亭区2万客户;今年12月初,投入4,000万元的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第一个港华燃气客户点火,潍坊港华签约该区域200平方公里的特许经营范围,是当前整个潍坊市城区的2倍,且该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重点区域,未来市场潜质巨大。

  签订峡山区域特许经营

  此外,公司采用过盛的焦炉煤气供给潍坊昌乐整个工业区,是当前公司新的增长点。孙学军透露,潍坊港华在江北最大铝型材基地的潍坊临朐县设立合资公司,一年内投资3,000万元用于管网铺设、气源引进等,该地区铝型材民企众多,现有用气量已超过潍坊港华设立之初的用气总量。与此同时,潍坊港华去年还签订峡山区域的特许经营协议,该区域将作为潍坊市重点开发的旅游度假地区,未来主要在民用和餐饮等方面为公司提供大量客户资源,投资前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