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远洋地产拟向绿城等出售杭州项目共49%权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03日消息,远洋地产公布,集团拟以18.46亿元(人民币,下同)(21.04亿港元)出售将所持有的盛联管理49%股权,当中售予绿城中国(3900-HK)24.5%(支付约9.23亿元),而余下的售予浙江省铁路集团。

  盛联为远洋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亦为间接持有该三个项目公司全部股权的投资控股公司;该三个项目公司为位于该等土地的杭州商务区项目发展商;而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大关街101号,总地盘面积约19.88万平方米的地皮。

  完成交易后,盛联将由远洋地产、绿地中国及浙江省铁路集团分别持股51%、 24.5%及24.5%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