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签署911事件首批救援者医疗补助法案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日签署了911事件救援者医疗补助法案,向在2001年9月11日遭受恐怖分子攻击时第一批参与救援的人提供医疗补助。

  这项法案将在未来5年内向当时吸入毒气尘而致病的救援者提供43亿美元的医疗补助,其中包医疗保健福利金和补偿基金。受害者将有5年时间申请赔偿。

  奥巴马签署该法案后发表声明称,“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消防人员、警察和首批救援者在911事件中表现出的无私无畏精神,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去抢救他人。我相信签署该法案对于那些仍在承受911事件的后遗症影响的人而言是最关键的一步。”(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