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格里拉19.9亿元向嘉里购杭州扬州公司权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03日消息,香格里拉(亚洲)与嘉里建设(0683-HK)联合公布,香格里拉分别以代价9.69亿元(人民币,下同)及2.27亿元向嘉里建设购入嘉里置业中国杭州公司25%权益及扬州公司全部权益。

  嘉里全资附属公司GTL及AG的全资附属公司AGSL分别以代价3.16亿元及4.74亿元向香格里拉出售各自于沈阳公司10%及15%权益;上述买卖事项涉及总代价约19.86亿元。

  另外,嘉里建设及香格里拉就杭州公司订立杭州合资协议,嘉里及香格里拉分别向杭州公司投入的最高投资总额为45亿元及15亿元;根据沈阳买卖协议,双方及AGSL也将就沈阳公司订立沈阳合资协议,其中嘉里、香格里拉及AGSL向沈阳公司投入的最高投资总额分别为96.35亿、40.15亿及24.09亿元。

  嘉里称,透过邀请香格里拉参与发展杭州公司持有的多用途物业项目,嘉里建设能深感受惠于香格里拉于酒店业的经验、专业知识及地位;香格里拉将为杭州公司持有的项目带来更美好的前景及成就,并提升股东价值,透过出售扬州公司,嘉里建设可将其于以酒店为中心的项目的资源转拨至其他多用途物业发展项目,致使嘉里建设可掌握先机,把握其他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