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信证券:创维数码股价有望再展升浪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高信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高信证券有限公司 廖碧娜

  今天是踏入2011年首个交易日,展望2011年股市,由于环球经济及政治将面临各项挑战,随着美国推出第二期量化宽松政策后,相信通胀将会是2011年主要主题,估计内地明年国内生产总值班(GDP)增长仍可按年升8.5%。加上明年是[十二五]经济规划首年,笔者预料在各项因素左右之下,港股短期仍会大幅波动,投资者可考虑撰选行业及股票为理想投资方向。

  股票推介:创维数码(751),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的一句“家电下乡及以旧换新优惠可延续下去”,惹来市场憧憬家电股将持续受惠国策。创维数码于去年11月份的电视机销售连跌两个月后首次回升,股价自2010年以来表现失色,由高位9元楼上,一直跌至4元水平,累计跌幅达五成。幸而在憧憬国策支持下,近期股价自4元水平谷底回升。据联交所股权变动资料显示,创维数码(751)于12月20日及21日获黄宏生增持923万股,令持股数目上升至86,808万股,加上股价低位有支持,有望再展升浪。买入价4.56元,目标5.2元,跌穿4.45元止蚀。

  本人声明并没持有以上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