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铝逾7万美元订立4份电力供应合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3日消息,俄铝(00486)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Siberian-Urals Aluminium Company OJSC(OJSC SUAL)于2010年12月31日,与非执行董事Victor Vekselberg的联系人包括TGK-5、TGK-6、TGK-7及TGK-9订立4份电力供应合约,应付代价总值料约721,255美元,代价须以电汇方式以现金偿付。

  倘签立电力供应合约,OJSC SUAL将能以较低的价格在批发电力市场采购电力及电量,且电力供应合约将有利于为其铝冶炼厂获得稳定的电力及电量供应来源。惟本阶段,该公司不能估计根据电力供应合约于截至201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交易总额,但会适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