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东方延长贷款期限至今年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3日消息,中国东方(00581)附属津西钢铁与唐山津西集团订立延续贷款协议以延长贷款期限,前者同意向后者提供最高达11亿元人民币的贷款至2011年12月31日。

  中国东方发布公告称,旗下间接附属津西钢铁与唐山津西集团订立延续贷款协议以延长贷款期限,前者同意向后者提供最高达11亿元人民币的贷款至2011年12月31日。贷款利率会参照人行类似期限贷款利率厘定。

  唐山津西集团将使用贷款,为津西万通改善生产设施的现金流要求以及营运资金要求提供融资。现时,中国东方以每年1.68亿元人民币租赁津西万通的钢铁制造生产设施。日后,津西钢铁可通过支付适当租金使用津西万通的生产设施,从而将集团年产能增加200万吨粗钢,至1,100万吨粗钢。

  中国东方间接持有津西钢铁97.6%权益,而津西钢铁则持有唐山津西集团2.2%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