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威山东泰鑫磁铁矿1号洗选厂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03日消息,宝威控股公布,公司于山东莱阳泰鑫磁铁矿1号洗选厂已于去年11月完成试生产,现进入正式投产阶段;年选矿能力为500万吨的2号洗选厂预计于今年5月完成设备调试,6月可正式投产;年选矿能力同为500万吨的3号洗选厂正在进行项目筹划,已经初步选定厂址和尾矿库位。

  公司于山东莱阳泰鑫磁铁矿自建的35kV/10kV变电供应站已经按计划在去年9月底建成输电,可以满足1号和2号洗选厂的用电需要;采矿区的采矿能力亦能够同时满足1号和2号洗选厂的原矿供应,计划在未来适当时候继续进行勘探,资源储量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

  宝威控股指,山东莱阳泰鑫磁铁矿矿区根据联合矿石储量委员会(JORC)的规范,已经初步勘探的铁矿石资源量为6.4亿吨,现尚有三个矿区有待勘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