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就房贷回购索赔与两房达成和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3日 2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间消息,美国银行(BAC)周一表示,已就未解决的住房贷款回购索赔问题与房利美(FNM)以及房地美(FRE)达成和解。

  这些贷款是由前Countrywide Financial Corp出售给房利美与房地美的,而Countrywide已于2008年被美银收购。房利美与房地美一直在试图让美银收回违约的住房贷款。

  美银表示,作为此次和解的结果,其住房贷款与保险业务预计将于第四财季计入大约20亿美元的不可抵税非现金商誉减值开支。

  该行还预计将计入与其关联公司直接出售给两房的住宅抵押贷款的回购责任相关的大约30亿美元准备金。

  作为此次和解的一部分,美银上周五分别向房利美和房地美支付了13.4亿美元和12.8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