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私募基金对1月行情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屈红燕 ○编辑 朱绍勇

  2011年1月融智·中国对冲基金经理A股信心指数为119.02,比上月上涨3.25个点,置于临界点以上,上涨幅度为2.81%;表示基金经理对A股市场未来一个月的信心走高,持续乐观。

  1月份A股市场趋势预期信心指标为122.95,上涨了15.22个点,高于临界点;在受访的基金经理中,有40.98%的基金经理对A股市场走势持中性态度,持乐观态度的基金经理比例高于持悲观态度的基金经理比例;1月份仓位增减持投资计划指标为113.11,较上月降低14.71点,置于临界点以上,在受访的基金经理中,有42.62%的基金经理仓位保持不变,增仓的基金经理比例高于减仓的基金经理比例。

  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基金经理对A股市场趋势预期持乐观的看法,其仓位增减持投资意愿中性偏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