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泰完成收购Medicity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消息,安泰保险集团(AET)宣布,已完成了对健康信息交换技术公司Medicity的收购。

  安泰上月宣布以大约5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盐湖城的Medicity,后者开发的系统可帮助医生及医院协调护理并共享信息。

  安泰表示,此项交易将加快其在健康信息技术与交换领域的增长,并将对其2011财年业绩产生中性影响。该公司表示,Medicity将作为一项独立业务运营,其现有领导层也将被保留。

  安泰是美国第三大商业健康保险商,其主要产品是健康保险,但也出售牙科保险、集团寿险和残障保险。其子公司ActiveHealth Management为雇主和患者提供临床决策支持技术。(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