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能国际控股股东增持1287万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4日消息,华能国际控股股东增持公司1287.67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9%。华能集团表示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A股股份。

  华能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能资本服务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1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1287.67万股(本轮首次增持),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9%。增持后,华能集团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股份71.55亿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0.90%。

  公告显示,华能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华能资本或其他一致行动人或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A股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