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如能稳步50天线之上 后市可伺机试顶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2011年果然红盘开出,且升势亦一直维持到尾。由于恒指已进一步升越50天线,故技术上已再呈回稳讯号,只要保持形态不变,恒指该可再伺机上试12月份高位23612点,因只要大市能升越此关,技术上当可进一步上望11月8日高位24988点。另外,自去年11月8日高位24988点开始之回落。前文已推算可能有约6至8周之调整期,故此刻恒指如能续稳守于50天线之上,不但有利短期后市进一步试顶,更重要的是后市可望逐渐发展成新一轮之中期升市。

  中资银行股已率先做好,形态当有利增强投资者之入市意欲。目前较关键的是成交金额,因以现时之动力计,担心稍后之市况又会再转反复,或者,从较乐观之角度看,只要沽压不再,市势即使稍见反复,惟整体仍会续步推上,只是未能一气呵成而已。能否改善此点,当需视乎大市之上升动力有多少矣(即成交金额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