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南证券提价收购西南期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财经网专稿】记者 叶兰娣 1月3日晚,西南证券(600369.SH)发布公告称,因市场情况发生变化,西南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西南期货)评估价值有所增加,西南证券将出资9863万元认购西南期货7000万元股权。

  该项认购金额与2010年3月公布的原计划9520万元增加了343万元。西南证券称,已与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重庆开投)、重庆万南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万南铁路)及西南期货协商,并于近日重新签署了《西南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增资合同》。

  自2010年8月完成60亿元定向增发后,西南证券资本实力大增,在新业务方面颇有进展。公司于2010年11月份获得融资融券业务资格,并完成对直投业务子公司西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的2亿元增资。

  西南期货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股东为重庆开投和万南铁路。此番西南证券出资9863万元认购西南期货7000万元股权之后,西南证券将持有其70%的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

  2010年12月31日,西南证券收报11.63元,涨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