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早盘迎2011开门红 午后关注3200点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投资策略】:午后仍有上行空间,谨慎看多,关注3200点整数压力位。

  【今日关注】:上方压力及下方均线支撑。

  【市场分析】:

  今日早盘,期指各合约延续上周强势跳空高开,主力合约开于3171.8点,高开21点,开盘冲高回落,在10日均线处出现震荡,但十点过后,在现货的带动下,期指主力急速拉升,早盘基本维持震荡上行格局,午后有上攻3200点整数关口势头。截至午间收盘,期指主力合约收于3199.2点,劲涨48.4点,四合约早盘涨幅均超过1%。今日早盘期指主力开于10日均线,午间收于近期高点,午后重回3200点概率较大,但从上周末持仓上看,目前空头仍然占据优势,上涨依然乏力,不宜对后市行情过于乐观,保持谨慎看多思路,午后需继续关注均线支撑以及上方3200点整数压力位。

  现货方面,沪指早盘开报2825.33点,高开17.25点,开于10日均线之上,但开盘后小幅震荡下行,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反弹。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于2843.86点,上涨35.78点,涨幅为1.27%,深成指涨幅为1.56%。板块方面,地产板块涨幅居首,有色金属,稀土永磁等资源板块依然保持强势,涨幅居前。目前来看,沪指在10日均线处有一定的支撑,且短期均线已调头向上,今日或将保持上行,日内关注大盘在10日均线处走势。

  作者:一德研究院 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