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鹰美就印尼厂房投资项目应付5520万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4日消息,鹰美国际(02368)就收购的印尼用地、厂房、机器及其他资产以扩展业务,应付约5,520万港元。

  鹰美国际发布公告称,自2010年2月以来收购的印尼用地、厂房、机器及其他资产以扩展业务,有关资产应付总额约5,520万港元,包括6,135.8万港元印尼盾(或约5,230万港元)为收购用地及厂房代价款项,28.67万美元(或约220万港元)为购买机器代价款及7.75亿印尼盾(或约70万港元)为购买其他资产代价款。

  公司称,在已收购的该等用地上并未进行任何工程,除视为扩展计划一部分的制造设施兴建工程外,公司并无有关该等用地的具体规划,惟公司拟使用厂房为于印尼的生产设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