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调低中国龙工评级至持有 目标价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04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料中国建筑设备于2011年及2012年销售将各放缓至15%及10%,主要以反映内地收紧的政策,将令流动性减少,或会令行业的潜在需求放缓,主要是基建及房地产类,而该行予行业评级“符合预期”。

  大摩指,下调中国龙工的投资评级,由“增持”降至“持有”,但同时上调其目标价由3.4元升至5元,因相信其未来进一步上升的空间有限,但重申对海天国际(01882-HK)的“增持”评级,及上调其目标价由7.2元升至11元。

  而大摩估计,中国龙工于2010年及2011年每股盈利预测,由原来各0.29元及0.31元人民币,升至各0.32元及0.35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