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半日涨0.51% 三甲金融称脱离前期弱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04日消息,受早盘内地股市冲高刺激,港股高开后震荡上升,截至午盘,恒指报23556.39点,上涨120.34点,涨幅为0.51%;大市半日成交415.92亿,成交略有放大,收租股延续良好表现。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港市早盘恒指回归23600点位附近,至此港市已正式脱离前期偏弱的市场格局进入稳定状态,在通胀压力仍存资金保值需求情形下,此区间原材料、能源相关个股仍具有相对较好的波段投资机会,同时适应于经济基本数据稳定向好下配以货币紧缩格局的综合类企业个股,仍会具有相对较好的表现。

  港市于以恒指为标志的23600点位附近仍会具有一定的上行压力,因为量能积累的不足,当前仍需于该点位附近进行支撑确认。同时今年初两个交易日的走强格局亦表明之前的技术W小阶段底部支撑有效,多方主力于23000下方一定程度蓄积了动能,同时多方力量得以巩固的判断于形态而言得以支撑。建议投资者维持之前介入的三成或以下仓位,并根据之后行情演绎做以增减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