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震荡上涨 把握年报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两市迎来开门红,金融地产强势上涨,截至全天收盘,沪指涨1.59%收于2852.65点。如何看待后市走势证券时报网收盘后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

    国金证券杨建波表示,新年伊始,市场在利多因素较多的情况下早盘跳空开盘,煤炭、房地产、有色全天保持强势反弹态势,市场交易量有序放大,盘面演化为普涨格局,上证指数连续攻克20日、30日均线,显示市场人气正在逐步摆脱低迷紧张状态。从技术上看,连续反弹后,场内做多动能得以释放,短期市场热点将面临分化,后市市场有确认10日均线的要求。他认为,目前市场情绪依然脆弱,多空因素十分纠结,盲目乐观还为时过早,市场依然处于大幅下跌后的恢复期。操作上,他建议保持6成仓位,短线建议关注中小市值个股和资源股板块。

    长江证券魏国表示,今天大盘震荡上涨,一举放量收复年线,个股普涨。伦敦铜创历史新高、原油站在90美元之上,使有色、煤炭企稳反弹;他表示,一月初,仍将是业绩浪炒作的结构性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把握年报预增股和高送配个股的投资机会。(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