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春节三亚酒店标房6600元封顶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 截至1月1日,三亚已完成两批共计130家宾馆酒店春节期间客房价格的核准备案及网上公示工作,经核准备案的标准客房最高价格为6600元。

  据悉,在备案过程中,三亚市共有11家高星级宾馆酒店标房价格超过5500元基价标准,其中4家已经海南省物价、旅游委核准批复,余下7家仍在申报审批中,全市经核准备案的高星级宾馆酒店标准客房最高价格为6600元。

  据了解,三亚今年春节期间的宾馆酒店客房价格以2009年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二)各类客房的加权平均销售价格为基价,最高涨幅不超过基价的10%。

  据悉,已经备案的宾馆酒店应于2011年1月25日前,自行采用标价牌(表)方式如实标示春节期间各类客房实际销售价格,价格调整时要及时变更标价,实际结算价与标价要一致。